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我傷心的一面

嗨,大家好,在此,我以最簡單的方式介紹我自己。本人名良哥,今年二十九嵗。從小到大,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,也不願意讓任何人進入。原因可長了。我從小就比別人特殊些,男孩喜歡做的事,我卻不感興趣。而女生做的事,我卻完成了一大把。雖然如此,我並沒有愛上女生們所愛的東西,我還是依舊喜歡玩車子,爬樹,踢球和等等。只因我的自然性格,我在言語方面顯得柔軟和舉止溫和。但也不至於娘娘腔的那個程度。

就這樣,我必須活在一個痛苦的世界。周圍的人,尤其是女性們都不太接受我,她們個個都當面嘲笑我,説話像女生,甚至把我給比較了,説來說去就是不把我儅男人看待。在這一生中,我足足忍了二十年。我縂不出聲,也不願去罵他人,只知道可能他們所說的話就是眼前的弱點。最初,我沒放棄,我很努力的改進自己,無論如何,我還是面對一樣的慘劇。慢慢的,我開始放棄自己,我對人生觀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化。我對自己說永遠不結婚,不交女友,也不要給任何人機會接觸我和進入我的生活。

我擁有一個美好的職業,可觀的收入,可是就偏偏活在一個痛不欲生的世界裏。有時候,見到親密的情侶和幸福的一家人,心中是那麽的開心和羡慕,但回想自己的情況時,就開始皺了眉,流了薄薄的淚水。經過那麽多的悲痛,和情感的傷害,心中的恨就越來越強。雖然我明白父母為我操心,但,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,我不娶妻,不生子。我寧願過一個人的生活。這是我最簡單的理由,也不曉得要說些什麽好。

到了這個年齡,我是每個人眼中的好男兒,擁有所有男人夢想的一切,可是,他們就不明白我内心的傷痕和怨氣,是永遠的存在。個個都很關心,重復問我爲何一個長得有條件的男孩,還沒有女友。有的甚至搞介紹。最終我還是叫他們算了吧!我不想。。。很自然的,他們就靜下來,雙眼瞪著,滿頭霧水問“爲什麽呀?”這樣簡單的問題足足把我打敗了。我有口難言,只好微笑離去。到家時,再回想,心中就如一把刀插著。

老實說,雖然我已擺脫一些溫柔的態度,可是我始終不能忘記被周圍人虐待的那個日子。我真的很恨他們,也恨自己,無法逃離這個惡夢。我認了,我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心,永不結婚,過我自己的生活,永遠守著我個人的世界。很對不起曾經勸我的人,我讓你們失望了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

本我決定一致,
諾言下定無悔,
從今你我世界,
永不容納異性,
天生我命注定,
祈求父母諒解,
不孝兒堅決地,
永遠守護父母,
等待我亡一天,
一切痛,恨將會雖風而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