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艱苦的生活

大家好,歡迎來到悲哀的世界。

我現在的心情,就如一般烏雲。實際上,我的生活就是這麽的悲觀。我一直無法逃出這個悲觀的概念。理由很簡單,就是願意悲觀多過歡樂。今天,我又忽然感到生活不斷的壓縮我的腦海。它好像告訴我死亡的道路一直在前端等待我。果然不錯,在這幾天,身子老是覺得不舒服,哪知到了某家醫院檢查時,給我了一個很大的玩笑!

醫生:先生,請您安心坐下,我會慢慢的講解給你聼,可是請不要激動。
我 :放心好了太夫,您說吧!
醫生:很抱歉,我們發現您已得了胃癌,是第三期的。請你做個心理準備。
我 :(微微笑對醫生說)是嗎?那很好呀。

我的外表就是給人一個安心,也不願露出痛苦的一面。 我内心想一想,這也好,反正生活沒意義,得了胃癌也不是件大事。死了就一了百了。什麽都不想。況且只剩半年的命,就好好的利用時間做我喜愛的事,這樣對我會更好。

歲月不留人,很快的我將會和大家說永別了。我的人生也就到此爲止。。。再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