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擦肩而過




擡頭眺望那美麗的日落,讓我回想黃昏的你。還記得當天你帶著虛弱的身子,披著長長的黑髮,一步一步登上岩石頂端。正當我快步走向你時,你就不留任何言語,只給了我一個最深刻的微笑而輕生了。難道你忘了嗎?你之前所說的一切,而我願意為你付出的一切,不就這樣我們同意了嗎?你爲何選擇離開我,離開這美麗的世界。你曾答應過我,會好好的活下去,卻不輕易放棄自己而我也會一生一世愛著你,呵護著你,當你冷時,我會以自己的軀體為你遮開,總不讓你委屈。
你的離去,我永遠無法忘掉,你的微笑,都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裏。如今,你讓我過著孤單生活,過去一切,已成爲我心中最美麗的歷史。我想了又想,這個世界已無法找到像你那麽單純,善良又美麗的女孩了。所以,我惟有的選擇就是。。。我們再相會吧!相信我`,愛是永恒的。 是純潔的, 不分你我, 給了你我永恒的力量, 是永不化解的結晶。


Kevin:(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