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日本女孩

那天,我獨自一人在梅花林散步。忽然,我嗅到一股無法形容的香味,有如牡丹,又如玫瑰,總之就是非常迷人的。這時,我趕忙四處張望,可惜什麽都沒見到。在失望的那一刻,那股香味好像慢慢地隨風而來。我又再次把頭往左右看。不得了!真的不得了!那可是一位美麗的日本姑娘喲。

“請問這位姑娘會說中文嗎?” 我輕聲地問。
“日本語、お名前輪なんですか?” 那位姑娘以日語回答。

爲了不必要的誤會,我只好比手划腳,希望她會明白我的意識。可是,那位姑娘不但沒回答我,反而以手遮臉嘻嘻笑。我覺得自己好怪,突然變了一位小丑似的。這時,我感到不好意識,就即刻低頭往前走。

“先生,請漫步。。。”

哦,難道她會中文,我很興奮的回頭望著她,她的臉頰看來紅了許多而我的心也不停的蹦跳。我還以爲自己患了心臟病!不是,絕對不是,那是男人對女人心動時的正常反應。其實,她是來自日本大阪。聽説是來找友人的。雖然我們的話題不到五分鐘之久,但我能很仔細的看到她美麗的五官。又大又圓的眼睛和櫻桃小嘴真是令人醉昏了。最令我心動的是哪個完美的身形,不止是一個簡單的苗條,手腳上的皮膚又細又白。她所有符合的條件正是我心目中的日本女孩。

我希望我們還會在下一個冬天相逢。。。

No comments: